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學習英文變得更加方便且多樣化。線上英文平臺的出現,為學習者提供了更多選擇,無論你是為了工作、旅行還是個人成長,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學習方式。

明確學習目標:為什麼選擇線上平臺

選擇線上英文平臺的原因有很多,從學習的靈活性到資源的豐富性,每一個都能幫助你更有效地達成學習目標。了解這些優勢將讓你更加堅定選擇。

靈活的學習時間

線上英文平臺最大的優勢之一便是學習時間的靈活性。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節奏來安排課程,而無需擔心錯過生活中的其他重要活動。由於線上學習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這讓各種各樣的語言學習變得更為便捷。無論你是要應付緊張的工作日程,還是照顧家人,又或者只是單純想在晚上的空閒時間學習英文,線上英文平臺都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這種靈活性不僅讓學習變得更加輕鬆,也提高了學習效率,更能讓學習者在最佳狀態下進行學習。早晨或晚上,只要有空,便可登錄平臺學習,這種彈性安排有助於平衡工作、生活和學習之間的需求。

個性化的學習方案

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根據學習者的需求和目標,提供個性化的學習方案。這些平臺往往會先進行需求分析和水平測試,以量身打造個人學習計劃。這就意味著無論是一個完全的新手,還是一個已經具備一定英文水平的高階學習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內容。個性化的學習方案不僅能夠幫助學習者穩步提升英文能力,還能讓學習過程變得更加有趣和富有成就感。這種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能夠更好地針對個人的弱點進行強化訓練,使學習效果更加顯著。此外,個性化的課程設計也能讓學習者始終保持學習的動力,為每個人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學習路徑。

豐富的學習資源

線上英文平臺提供的學習資源非常豐富和多樣化,涵蓋了從基礎語法、詞彙到高階的閱讀理解和寫作技巧等各個方面。資源形式多樣,不僅有文字教材,還有大量的視聽資料、互動練習和模擬考試,使得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這些豐富的資源能夠幫助學習者全面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無需為找不到合適的學習資料而煩惱。例如,針對考試準備,平臺提供模擬測試和針對性的學習資源;而針對口語提升,則有豐富的聽力和口說練習材料。這樣的資源覆蓋面廣泛,能滿足不同學習者的多樣需求,無論是提升英語使用能力還是針對特定考試的準備,都能找到合適的學習資源。

認識不同平臺的教學模式

不同的線上英文平臺採用不同的教學模式,了解這些模式有助於你做出更明智的選擇。從直播課程到自學課程,每一種模式都有其獨特的優勢。

直播課程

直播課程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教學模式,讓學習者可以即時與教師互動。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提供高質量的直播課程,通過這種即時互動,學習者能夠直接向教師提問並獲得及時的反饋。這樣的教學模式不僅提高了學習的效果,還能讓學習者更快地適應日常交流所需的語言環境。許多平臺還會錄製這些直播課程,方便學習者後續反覆觀看,鞏固學習內容。這種教學模式非常適合那些需要一對一指導和即時改正錯誤的學習者。即時互動還能讓學習者得到額外的動力和支持,使學習過程充滿互動與樂趣。

自學課程

自學課程是一種非常自由和靈活的教學模式,特別適合那些具備一定自律性和自主學習能力的學習者。線上英文平臺提供的自學課程通常涵蓋詳細的教學視頻、練習題和測試題,讓學習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進度來安排時間進行學習。這種模式最大的優勢在於高靈活性,學習者無需按照固定時間參加課程,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和時間安排進行學習。此外,自學課程提供的資源也非常豐富,涵蓋了語法、詞彙、聽力、口語等各個方面,學習者可以針對自己的薄弱環節進行針對性的學習。這樣的學習模式能夠讓學習者充分掌握學習主動權,自行安排和調整學習進度。

混合學習模式

混合學習模式結合了直播課程和自學課程的優點,讓學習者可以享受到更全面且靈活的學習體驗。透過安排一定的直播課程,學習者能夠即時與教師互動,快速有效地解決學習上的疑問。同時,也提供豐富的自學資源,讓學習者可以在空閒時間自主進行學習。這樣的學習模式非常適合那些希望既能享受教師指導,又希望有足夠自由時間進行學習的學習者。平臺通常會定期安排直播課程,而在課程之間留有充裕的自學時間,這樣的組合讓學習者既能夠獲得即時的教師反饋,又能靈活調整學習進度。混合學習模式不僅提高學習效率,還能最大限度地適應個人學習需求。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了解師資水平與教學經驗

選擇線上英文平臺時,師資水平和教學經驗是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了解這些信息能幫助你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平臺,保證學習效果。

教師資格認證

教師資格認證是衡量一個線上英文平臺師資水平的重要指標。許多優質的線上英文平臺都會聘請具備國際認可教學資格的教師,如TESOL、TEFL等,這些認證保證了教師擁有一定的教學能力和專業知識,可以有效幫助學習者提升英文水平。在選擇線上英文平臺時,可以查看教師的資格認證,以確保教學質量。這些資格認證不僅證明了教師的專業知識和教學能力,還代表著他們接受過專業訓練,能夠更好地應對教學中的各種挑戰,為學習者提供高效的教學服務。因此,了解並查看教師的資格認證,能讓你在選擇平臺時更加放心和有信心。

教學經驗

教學經驗也是衡量師資水平的重要標準。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公開教師的教學經歷,讓學習者可以了解他們的專業背景和教學經驗。一位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教師,通常更了解學習者的需求和困難,能夠提供更加針對性的輔導和指導,大大提高學習效果。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教師,在面對不同學習者時所展現的靈活性和適應能力,通常更能滿足學習者的多樣需求。因此,在選擇這些平臺時,不妨多關注教師的教學經驗,這將有助於你找到更符合自己學習需求的教師,提高你的學習效果和滿意度。

學生反饋

學生反饋是了解教師教學效果的一個重要途徑。許多線上英文平臺都會提供學生評價系統,讓學習者可以看到其他學生的真實評價,而這些反饋通常能夠非常直觀地反映出教師的教學水平和效果。了解其他學生的學習經驗和評價,不僅能幫助你做出更明確的選擇,還能讓你對教師的教學方式和效果有更全面的了解。因此,在選擇平臺和教師時,多參考其他學生的反饋和評價,這能夠幫助你找到既適合自己的學習風格,又具有優秀教學效果的教師,從而更有效地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

評估平臺的互動性與功能

互動性和功能性是選擇線上英語平臺的重要考量因素。無論是上課形式、交流工具還是學習輔助功能,都會影響我們的學習效果。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這些關鍵要素。

課堂互動工具的探討

線上英語平臺的互動工具是確保學習過程順暢的重要環節。例如,實時聊天、視頻通話和討論區等功能,可以讓學生和老師之間有更緊密的互動,從而提升學習效果。不僅如此,一些平臺還提供了虛擬教室的功能,學生可以在其中進行小組討論和課堂演示,這些都能有效地提升學習的參與度和互動性。一個好的互動工具應該是功能完整且操作簡便的,這樣可以減少技術障礙,使學習者能夠更多地專注於學習內容上。

自訂學習進度功能的重要性

每位學習者的學習速度和理解能力不同,因此,線上英語平臺提供自訂學習進度的功能顯得尤為重要。這種功能讓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安排學習計畫,而不會因為跟不上進度而感到壓力。一些平臺甚至會根據學員的學習表現自動調整課程難度,這樣可以確保每個學員都能在適合自己的水平上進步。另外,自訂學習進度還可以幫助學員更靈活地管理自己的時間,特別是對於那些有工作或其他學習任務的人來說,這種功能可以更好地滿足他們的需求。

學習與娛樂結合的功能

學習不應該是枯燥無味的,線上英語平臺越來越重視將學習與娛樂相結合。例如,語言遊戲、互動測驗和有趣的短影片等,都可以讓學習者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提高英語水平。這些功能不僅能激發學習者的學習興趣,還能增強他們的記憶效果。特別是對於年輕的學習者來說,加入娛樂元素的學習平臺能夠幫助他們更專注和持續地參與學習。當學習與娛樂結合在一起時,學習過程變得更加有趣和具吸引力,也更容易讓學習者保持長期的學習動力。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比較課程內容與教材品質

在選擇合適的線上英語平臺時,課程內容和教材質量是另一個值得重視的方面。高品質的課程和教材可以大大提升學習效率,讓我們事半功倍。以下是一些具體的考量因素。

課程結構的全面性

一個優秀的線上英語平臺應該提供全面的課程結構,從基礎到高級每個學習階段都有完整且漸進的課程安排。這樣的結構能夠確保學習者在每一階段都能穩步提升,不會出現知識斷層。此外,課程應該涵蓋聽說讀寫四個方面,並且提供實用的語法和詞彙訓練。一些平臺甚至會針對特定需求如商務英語或考試準備,提供專門的課程,這對於有明確學習目標的學員來說尤為重要。全面的課程結構,是提升學習效果的關鍵,這也是選擇線上英語平臺時不能忽略的重要標準。

教材質量的評估標準

教材是學習過程中的核心資源,因此其質量直接影響學習效果。在選擇線上英語平臺時,我們需要考查教材的內容是否權威且具針對性。如果教材由知名教育機構或經驗豐富的語言學家編寫,那就是一個加分項。另外,高質量的教材往往設計精美,內容深入淺出,能夠逐步引導學習者掌握語言技巧。最好的教材還會搭配豐富的練習題和實際應用場景,這樣能讓學習者在理論學習後,進一步鞏固所學知識。在這些評估標準的幫助下,我們可以更有針對性地選擇適合自己的線上英語平臺。

學習資源的更新頻率

隨著時代的變遷,語言和文化也在不斷發展。為了保持學習的高效和實用性,線上英語平臺的學習資源需要不斷更新。這包括教材內容的更新、最新語言趨勢的引入以及新增的互動教學工具。更新頻繁的學習資源不僅可以提供最新的語言知識,還能讓學員保持學習的新鮮感。一些高品質的平臺會定期更新教學內容,並且會根據使用者的反饋來進行調整和改進,這樣可以確保學員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因此,選擇學習資源更新頻率較高的線上英語平臺,能夠幫助我們保持學習的動力和效果。

無需飛越重洋,在家就能學好流利英語!-全球最大兒童線上英文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以其獨特的特色,為學生提供了高效且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今天我們將探討51Talk的特色,讓家長們了解這個平臺如何提升孩子的學習熱情和效果。

51Talk簡介:線上英語教學平臺

51Talk是一個專門提供線上英語教學的平臺,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設計了豐富多樣的課程。無論是兒童還是成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這個平臺的主要特色在於它能夠提供高互動性的學習體驗,讓學生在輕鬆愉快中提高英語水平。

專業師資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之一便是其專業的師資團隊。超過2萬餘名的外籍教師均經過嚴格篩選與培訓,從面試到上線教學都需要經過六層選拔,僅3%的通過率,並全數獲有TESOL證照,確保所有教師皆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和專業技能。

他們不僅能夠提供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針對每位學生的需求進行個性化指導。老師們在課堂中採用多種教學方法,如歌曲唱跳、角色扮演和情境對話等,來加強學生的語言應用能力。

這些教師的優秀教學能力和熱情投入無疑為51Talk的平臺帶來了巨大的加分。也因為51Talk特有的學員評分機制,若平均低於90分,該位老師會被系統淘汰,教學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靈活時間安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另一大特色是其極其靈活的時間安排。不管學生的時間表多麼繁忙,都能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時間。

因為線上老師人數眾多,最晚1個小時前預約課程即能上課,這種靈活的排課制度特別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使得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學習,只要有網絡即可上課,此外,51Talk提供的這種靈活性還能讓學生調整學習計劃,例如根據臨時改變的休息時間或突發的工作需求來重新安排課堂,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也減少了可能的壓力,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

個性化學習計劃

在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上,每位學生都能擁有一個針對自身需求的客製化學習計劃。這些計劃由專業學習顧問根據學生的水平和目標制定,使得學習更加有的放矢。

首先,學習顧問會對學生的英語水平和學習目標進行綜合評估,然後制定出符合學生需求的學習計劃。這種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不僅能夠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還能保持學習的持續性和連貫性。

無論是加強語法,提升聽力,還是準備英語考試,這些計劃都能根據學生的實際需求進行靈活調整,確保每個學習步驟都針對性強且富有成效,進一步激發他們的學習動力。

遊戲化學習:提升兒童學習興趣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針對青少兒族群,有特別將遊戲元素融入教學系統和教程中,極大地提升了兒童的學習興趣。遊戲化學習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方法,能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不知不覺地提高英語水平。

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通過不同的方式實現遊戲化學習。

互動遊戲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擁有豐富的互動遊戲,這些遊戲專門為兒童設計,既有教育意義又充滿樂趣。通過這些遊戲,孩子們可以在玩樂中學習英語,從而更好地掌握語言技能。

這些互動遊戲通常採用了圖像、聲音和動畫等多種媒體形式,使得學習內容更為生動有趣。比如,在學習新詞彙或句型時,教師可能會使用配對遊戲、拼字遊戲或角色扮演等形式,讓孩子通過遊戲中的挑戰和互動,掌握所學知識。

這種遊戲化的學習方法不僅能降低學習壓力,讓孩子們更放鬆地參與其中,增強他們的學習動機和參與感。孩子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學到更多的英語知識,並在持續的互動中提高實際應用能力。

學習寵物精靈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有獨家設計的「寵物精靈」機制,當孩子完成學習任務,就能獲得一些學豆,而這些學豆可以餵養自己的寵物精靈,如同虛擬伴學小幫手一樣,系統會限制玩樂的時間,一天不能超過20分鐘,家長不用怕孩子沉迷,這樣的機制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鼓勵小朋友自主認真學習。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故事教學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教學,來提升孩子們的學習興趣。教師們經常利用故事書、動畫片等媒介,將英語教學內容編織成一個個迷人的故事,讓孩子們在聆聽和觀看中潛移默化地學習英語。

這些故事教學通常採取互動的方式,教師會引導孩子們參與到故事中來,例如通過問答、角色扮演和小組討論等方式,讓孩子們更積極地參與。

此外,故事內容的選取也非常注重與孩子生活經驗和興趣點的契合,這樣更能引發孩子的共鳴,使他們對學習內容充滿興趣。

這種教學方式不僅能極大地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還能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記憶英語知識。通過情節緊湊、人物鮮明的故事,孩子們能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並內化語言知識,從而提高語言應用能力。

互動教材:豐富的學習內容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為學生提供了豐富多樣的互動教材,這些教材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形式多樣,極大地提升了學習的趣味性和效果。互動教材能夠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好地參與其中,從而提高學習效率。

多媒體教材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多媒體教材是其特色之一,這些教材包括視頻、音頻、動畫等多種形式,能夠充分調動學生的各種感官,讓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這些多媒體教材不僅能夠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和記憶學習內容,還能提高他們的聽說讀寫能力,使得學習效果更加顯著。

例如,視頻教材通常會結合圖片和音效來解析語法點或者重點詞彙,這樣大大增加了信息的可視性和記憶度。此外,音頻教材能幫助學生練習聽力,通過聆聽標準口音和語速的英語對話,提高他們的理解能力。

動畫教材通常以故事的形式展現,讓孩子們在看到精彩動畫的同時學習語言表達。一系列的多媒體內容相輔相成,使得學生能夠在不同的環境和情境下靈活運用所學知識,提高整體英語語言能力。

預習與課後評測:全面的學習支持

在語言學習的過程中,預習與課後評測同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提供了全面的學習支持,幫助學生在每個學習階段都能夠得到有效的練習和反饋,促進其持續進步。

預習資源的提供與利用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為每個課程設計了豐富的預習資源,這些資源涵蓋了課前需要了解的詞彙、語法和相關背景知識,旨在幫助學生在上課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通過這些預習資源,學生能夠提前了解課程內容,提高課堂學習的效率和效果。

預習資源的有效利用不僅能夠增強學生的自信心,還能夠讓他們在課堂上更加積極參與。

課後評測的設計與作用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提供了先進的自我評估系統,當學生完成課程後可立即測驗,並根據詳細的測驗報告,更有針對性地復習和強化薄弱環節,從而取得更大的進步。

此外,自我評估系統還能讓學生和家長即時掌握學習進度,給出具體的學習建議,這樣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整學習計劃,確保學習的連貫性和效果最大化。

AI發音分析:精準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專屬APP,利用先進的AI發音分析技術,能夠對學生的口語發音,進行精確的檢測和反饋,幫助學生通過科學的方法提升口語發音的準確性和流利度,學生可以更快更準地抓住發音中的要點,有效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加分項目

CP值,單堂課才250

在51Talk,不但堅持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同時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享受到實惠的價格,每堂課僅需250元,即可享受到來自專業外籍教師的一對一指導,如同請了一位外籍家教在家一樣的學習效果,卻有如此高CP值的親民價格,讓每一分錢都物超所值。

全臺唯一,完整對標108課綱課程內容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51Talk課程嚴格對標108課綱教程,確保學生的學習內容與學校同步,甚至領先。數據顯示,在51TalK經過三年的系統學習,學生英語能力已經超越90%的國小生,讓孩子在同儕中脫穎而出,在未來的學習和競爭中取得優勢。

獨家螺旋式學習法,短時高頻擊退遺忘曲線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台北51Talk兒童英語遊戲好嗎 》便捷的操作界面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推出獨家「螺旋式學習法」,針對學習遺忘曲線設計,通過短時高頻的教學模式,讓孩子的每一次學習都更加有效。

這種科學的學習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鞏固學習內容,擊退遺忘曲線,確保學習成果長久保留。不再擔心孩子學了又忘,51Talk助力孩子每一步都走得更紮實。

總結來說,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在於其專業的師資、靈活的時間安排和豐富的學習內容,能夠有效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效率。

如果你正在為孩子尋找一個高質量的線上英語學習平臺,不妨考慮51Talk,譲孩子愛學敢說,擁有與世界對話的能力!

現在申請,0元學習禮包
*1堂-外師1對1線上課
*1份-英文能力評估報告
*24堂-自然拼讀發音課
*30部-中英雙語動畫
*全套常用動詞記憶卡片

立即申請:https://reurl.cc/xar7RV

查看51Talk台灣區官網:https://tw.51talk.com/

 

高雄51Talk網上英語課程兒童好嗎學習英語從未如此簡單和便捷!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已經成為提升語言技能的最佳選擇之一。無論您是學生、職場專業人士,還是希望提升英語水平的愛好者,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帶來無數的好處。嘉義51Talk線上兒童英語比較

首先,線上英文教學平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上課時間,無需擔心與其他工作或學習活動衝突。無論是早晨、晚上,還是週末,您都可以輕鬆找到適合的課程,讓學習變得更加便利。臺南51Talk兒童英語教材下載比較

其次,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教師。您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老師進行交流,這不僅能提升您的英語聽說能力,還能增進您對不同文化的理解。這些教師經驗豐富,能根據您的學習需求和目標,制定個性化的教學計劃,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佳的學習效果。員林51Talk幼兒美語教學遊戲比較

此外,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提供多種多樣的學習資源。從互動式課程、視頻教學到在線練習和測驗,這些平臺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學習支持。不僅如此,您還可以隨時回看課堂錄像,重溫學習內容,加深理解。這些豐富的資源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學習節奏進行學習,提高學習效率。新北51Talk兒童學英文好嗎

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還具有高度的互動性。即使是在遠程學習的情況下,您也能通過視頻會議、即時聊天等方式與教師和其他學員互動,進行討論和交流。這種互動式的學習環境有助於提高您的口語表達能力和聽力理解能力,使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新竹51Talk兒童英語推薦

最重要的是,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比傳統面對面的課程更具經濟效益。無需交通費用,無需購買昂貴的教材,您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教育服務。而且,許多平臺還提供免費試聽課程,讓您在決定報名之前先行體驗,確保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新北51Talk小朋友英語會話推薦

現在就加入線上英文教學平臺,享受便捷、高效、經濟的學習體驗吧!讓我們幫助您輕鬆提升英語能力,打開國際交流的大門。立即註冊,開啟您的英語學習之旅!彰化51Talk兒童英語聽力推薦

許家吊樓的習俗是從先年的最后一天到農歷下一年的正月十五都被視為節日,正月十五這一天被俗稱為“年小結”,寓意這個傳統節日將結束,按照老輩人的傳統,三十晚上的火,十五晚上的燈。元宵節的燈除了油燈,也包含著龍燈,過年的快樂余韻還甜在心中,元宵佳節的歡喜接著溫暖入懷。 大人們舞的長龍是用布做成的,在布上畫上彩色龍鱗,舞起來似龍,能飛善走,氣勢磅礴。我們小孩舞的龍是用稻草編織,雖沒大人的好看,但我們舞的稻草龍是“正龍天子”。大人們舞的龍給予人們的是觀賞、欣賞,帶給人們喜氣、財氣,運氣。我們小孩們的稻草龍給人們帶來五谷豐登。先天,我們就用稻草把龍編織好,一切都準備好,待到元宵節這一天的八點多鐘,小孩們便集合起來,舉著草龍,雄赳赳、氣昂昂地出發,像出征的戰士精神煥發,神采奕奕。 第一站便來到為小孩草龍編織“龍頭”和“龍尾”的劉大爺家,小孩們恭恭敬敬地舉著龍進到劉大爺的堂屋,接著又從堂屋來到禾坪里,立時舞起龍來,鼓手有節奏的激烈,鼓聲催促伙伴們舞出龍飛鳳舞,舞出龍威凜凜,鑼聲鏘鏘,把場面的熱鬧鬧到頂峰。乳名叫石頭的負責講好話,只見他手一揚,鼓鑼戛然而止。石頭吟出:“三字寫來是三橫,我把三字來改成,三字改春字,春滿乾坤福滿門”,這些雖是依照劉大爺教的依葫蘆畫瓢,但這天劉大爺他聽了仍然無比高興。 接著就奔向一位老先生家,他最喜歡的是稻草龍,他最想的是五谷豐登,因為稻與五谷連心。石頭念道:“真龍舞到你禾坪,祝福爺爺壽而康,五谷堆積如小山,魚肥膘肚滿池塘。”正中老先生爺爺下懷,老人家咧著嘴笑,看模樣,打給我們的紅包分量不輕。舞到一位在縣里工作的干部家,我們覺得肚子餓了,便暗暗打起這位干部的主意,石頭學著大人的“發等”好話:“龍燈龍燈,紙糊篾片,肚子冒力(饑餓)打,瓜子落花生。”只見那位干部笑盈盈地說:“我家沒有瓜子落花生。”我們聽了心冷了,嘟著小嘴說:“沒有就算了。”他接著又說:“餅干和糖粒子要得不?”我們一聽,圍著他歡喜地跳起來,他愛人也把零食拿了出來,我們美美地享受了一番。干部笑著吟道:“若莫若搓,若搓若莫,對你這幫小孩,我莫奈其何!” 舞龍來到一個大屋場,小伙伴們真有點怯場,心里虛了起來,看到我們舞龍的技藝,人們似乎不太高興。好在石頭在劉爺爺那里學到不少好話,他開口念道:“老年人來觀燈,壽如盤古八百年;青年人來觀燈,財源滾滾腰包滿;姐姐嬸嬸來觀燈,個個今年把喜添;小伙伴來觀燈,個個中狀元。”滿大屋的人聽后,掌聲雷動,換茶(零食)和紅包滾滾而來,每個小伙伴們都歡笑著連聲說“謝謝”,整個場面火爆,不亞于超級女聲的冠軍賽。小伙伴終是年少,累得沒精神,只能歡歡喜喜打道回府啦。 雙龍鬧元宵將群山起伏的丘陵“翻江倒海”起來,山坳窄垅彌漫爆竹燃放后硫硝的香味,坡坡嶺嶺充滿歡聲笑語。曲徑小道上“鏘治鏘治”鑼鼓聲震天響,追逐觀燈的人們來來往往如織穿梭,沒有除夕春節的許多清規戒律的元宵節,所有人都自由地享受,許家吊樓整個區域不亞于一場廟會。 為了明年將龍燈舞得更好,小伙伴們追逐大人的舞龍隊伍學習舞龍技巧。伙伴們一看也就大開眼界,大人們把龍舞得栩栩如生,那舞龍頭的人時而使龍搖頭擺尾,勝似出水蛟龍,時而龍頭仰天長嘯,聲震山河,舞起“滾龍”的花樣來,可苦了舞龍的人。那龍時而騰空狂奔,時而翻江倒海,寒風中的舞龍者莫不汗流浹背。 大人們能臨時應變,碰上新婚的人家,他們就舞上“懷胎送子”,把龍舞得有柔性,有美感。碰上有老人去世的屋場,他們就要跪著舞龍,把龍舞得如泣如訴,加上鑼鼓的低沉聲,一片哀聲伴哀樂,催人落淚,這花樣名之謂“老龍吊孝”,當然,兩種花樣的回報是豐厚的。 入夜,龍燈更有了觀摩的美感,在朦朦朧朧的月色下,舞龍隊伍中的排燈燈火照耀,龍被身上的鱗被映得金光閃閃,活脫脫的一條畫中的龍,經過之處,小孩無不歡呼雀躍。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回到家,舞龍的人們讓龍在家細細觀看一遍。龍雖留戀意濃濃,但他終歸是要奔向大海的,人們也依依不舍地把龍送到小溪邊,人們點燃香火、蠟燭、紙錢揖拜,有身份的人正正身子,雙手合十,口中吟唱道:“我今送你歸大海,成仙成佛拜帥臺,明年大地春草發,帶春帶福帶財來。”然后鞭炮長鳴,龍歸大海。 “誰家見月能閑坐,何處聞燈不看來”,余興未盡的人們,又以別的花樣和方式去歡度元宵節啦。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有關彩虹的文案 1、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彩虹就在這時飄飄然出現在天邊,它那柔軟的身軀宛如一條瑰麗的絲帶飄灑地舒展開來。 2、童話曾說,雨后天空,必有彩虹;卻不曾說,彩虹也會,轉瞬成空。 3、過去是一團烏云,未來是一道彩虹,彩虹也遲早會變成烏云。只有此時此刻是湛藍、純凈的天空。 4、往東看,一個弧形的半透明的彩虹浮現在暗云中間,淡褐色黃色微紅,若隱若現。 5、今天下午,一陣狂風暴雨過后,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如此漂亮的自然景象讓人嘆為觀止。全家人都嘖嘖稱奇。只見彩虹就像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組成的七色彩橋。還有幾朵白花花、軟綿綿的云作橋墩。“彩虹小橋”就牢牢地搭在綠樹栽滿的小山上。我立刻拿起相機照下了這個值得回憶的美好時刻。 6、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7、生活像一道彩虹,你不知道另一端通向哪里,但你會知道,它總是在那里。 8、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9、始終相信我會見到絢爛彩虹,就怕那一天彩虹會失去燦爛。這是必然的。 10、那段殘缺的彩虹,就似了解不完整的你,總有消失的一天。 11、世界的盡頭總有一株屬于你自己的花,正在等待著你去澆灌。通往那兒需要一座彩虹。而一座堅固的彩虹卻需要由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打造。 12、我會化作螢火蟲,我會當你是彩虹。不可伸手觸碰,仍衷心相信,蘆葦是因此在顫動。 13、天空中不知從那里飄來幾朵白云。它就像臺灣海峽的滔天白浪。而這條彩虹就好象一座橫跨在海峽上空的友誼之橋。它經受著考驗,巍然屹立在那里,毫不動搖。 14、世界那么大,時間那么長,我知道什么叫回不去,也知道什么叫遺忘。可是我依然相信,就這么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天堂。 15、哇,彩虹姑娘可真美麗呀!兩個彩虹姑娘在南北之間的山脈上一個跨步變成了兩條五顏六色的橋,只不過一條在前一條在后。兩條彩虹是那么的美麗動人,簡直就是安徒生這位童話大師筆下美麗的公主。連太陽公公也被她迷住了,它把全部光芒都照在這兩個彩虹姑娘的身上,好象要讓所有人都看見彩虹姑娘那美麗的身姿,讓所有人都來贊嘆:好美! 16、我看見了,看見了,在你的眼睛里面我真的看見了彩虹,這彩虹會儲存在我的記憶里,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17、原來太陽光是由七種色光混合而成的,下雨后,空中懸浮著許多小水滴,它們就像三菱鏡一樣,一部分太陽光經折射和反射而形成在雨幕中的七種色光,就形成了彩虹。我回到家做了一個實驗,在噴霧器的瓶子里裝上水,對著太陽照射,一條人造彩虹就出現了。 18、仰望深邃的天空,發現一道美麗的彩虹出現在天邊,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虹——有沒的半圓形弧線,清晰地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柔和的色彩過渡,令人不得不驚嘆造物者之力的神奇。 19、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20、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21、彩虹慢慢消失了,它融化在天空中,也融化在每個孩子心里,成為一個永遠不會凝固的夢。 22、雷雨張牙舞爪的掠過田野,消失在遠處,彩虹懶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飛舞在碧綠的山坡上。 23、朝著夢想的方向,邁步向前,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屬于自己的那道彩虹。 24、一道彩虹劃破了蔚藍的晚空,它像一座長橋,從東面山頂跨到北面青翠的山峰。 25、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晨陽林鳥飛。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風雨彩虹追。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純純自然美。 26、瞧!彩虹又像是一個展開的彩色棒棒糖,再配上白白軟軟的棉花糖,真讓人垂涎三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和諧融洽地出現在天橋上,漸漸變得那么低自然,那么低美麗,七彩繽紛,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令人向往,仿佛可以從這長虹之腳,拾級而登,臨虹款步。 27、雨下過,一個心里有彩虹的人,就能維持美麗的心情,在彩虹升起的時候,會覺得陽光與雨都很好,因為沒有雨,彩虹也就不能看見了。 28、溫室的花朵,看不到天空。世界有風雨,才會有彩虹。 29、都說風雨過拼搏過才會出現彩虹,而我只能說其實看到彩虹不一定拼搏,而需要一些運氣,你看那位少年就是最好的證明。 30、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描寫彩虹的唯美文案 1、只要不停止前行,總會有個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總會有一天你可以抵達你的夢想國度。 2、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3、也許有人認為,雨過天晴后,便是彩虹,可又有誰知曉,是彩虹,或是烏云。 4、也許,風雨過后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也許,努力過后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請認真過好每一天。 5、如果說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說我們是魚兒,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氣,給予我們新的呼吸。如果說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 6、她不知道,只因她的到來全班最差勁的角落在我心里,放射出彩虹一樣的光。 7、天上的白云啊,你還在寂寞的飄搖嗎?別再等待你心里的彩虹了,快些尋片小雨就離開吧。等待這番孤苦難耐的滋味,彩虹又怎會理解? 8、我看見了,看見了,在你的眼睛里面我真的看見了彩虹,這彩虹會儲存在我的記憶里,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9、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回憶那么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一起擁有夏天的彩虹,彩虹下的風。 10、但見一道彩虹從水霧蒙蒙的深壑中拔出,在天際畫個圓弧,又落人深壑。 11、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12、虹的外圍,漸漸泛起霓,霓是比虹更大一圈的半圓,似有些朦朧,顏色的排列順序正好和虹相反,深深地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像是夢中的仙境,呆呆得望著天邊的瑰麗,不知為何,心頭竟萌生了一絲感動。 13、就像是他拿著畫筆在你的夢中畫了一道彎彎的彩虹,可是最后托起彩虹的卻是兩朵云。 14、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15、他們都說風雨過后會有彩虹。那么,我的彩虹呢? 16、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讓這旋律,和我的心交響。 17、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你就會覺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18、有彩虹的童年心情,童年感覺很普通的藍色小水桶就是大海。童年的天真和敞開,渴望和奔騰,使人類總會留下來的基礎的素質,是人類的彩虹。 19、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20、那天剛下過雨,我就坐在這個沙發上,窗子外邊的彩虹大的不得了。我趕緊去拿相機,回來之后就沒了。你知道,以后我是不會坐在這等你了。 21、突然,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慢慢變成了一層紅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與此同時,紅道的兩邊還不斷的往下垂,一直垂到底空,形成了“橋”的形狀。“啊,美麗的彩虹出來了,好美呀!”我心中一陣歡喜。 22、每個人的生活各不相同,有的先甜后苦,有的先苦后甜。我卻覺得只有曾經苦過,才能甜的實在,絢爛!就像彩虹一樣,只會在夏日的暴風雨過后才屹立在天際,不然怎么會有“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的感慨呢? 23、黑暗之后才能出現耀眼的曙光,大雨之后才能浮現微笑的彩虹,煩憂之后才能凝聚深思的智能,相處之后才能體會什么叫做愛情。 24、彩虹再美也會消失,不要做井底之蛙幻想美好,付出行動履行承諾,劃過天空雨過之后依然可見彩虹。 25、當所有的不幸接踵而至時,我只能淡定地站住腳面對它們。我一定要看看這暴風雨之后的彩虹有多絢爛! 26、愛猶如雨過天睛后那光彩奪目的彩虹。紅色是火熱的愛,橙色是溫柔的愛,藍色是純潔的愛,紫色是嚴厲的愛。 27、我會化作螢火蟲,我會當你是彩虹。不可伸手觸碰,仍衷心相信,蘆葦是因此在顫動。 28、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29、彩虹應該要算世界上最美的。它用世界上所有顏色的七種顏色:有太陽的紅色,黃金的黃色,海洋的藍色,樹葉的綠色,朝霞的橙色,牽牛的紫色,有小草的青色。 30、細雨過后,天放晴了。山上出現了彩虹,彩虹發出光芒萬丈,橫掛在空中,真美!漸漸地,漸漸地,彩虹若隱若現。很快,彩虹消失不見了。 彩虹唯美文案 1、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讓這旋律,和我的心交響。 2、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晨陽林鳥飛。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風雨彩虹追。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純純自然美。 3、彩虹在一定的條件下才會形成,而彩虹無非是永遠無法觸摸的光。 4、人生的痛苦莫過于經歷了超級風雨后,不但沒看到彩虹,結果還感冒了。 5、世界的盡頭總有一株屬于你自己的花,正在等待著你去澆灌。通往那兒需要一座彩虹。而一座堅固的彩虹卻需要由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打造。 6、也許,風雨過后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bidushe)。也許,努力過后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請認真過好每一天。 7、得到的不一定是好的,失去的不一定是遺憾,彩虹總在風雨后。 8、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隱形的彩虹,讓彩虹出現需要的不是雨和哭泣,而是你心里的陽光。 9、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回憶那么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一起擁有夏天的彩虹,彩虹下的風。 10、在河邊的沙灘畫個你,畫個我,畫個我們手牽手,畫個彩虹色的園,園里放牧,給你的思念。 11、都說雨過天晴出彩虹,但有沒有人說過,這彩虹留在此世的時間之短,轉眼即逝? 12、思念是青色藤蔓上開出白色的花,縱然糾葛,看上去也清晰明艷,像天暗下來獨自點亮的一盞燭光,雨后天空出現的彩虹,憂傷而美,沉湎于這樣的意念,是我愿意做的事。 13、有彩虹的童年心情,童年感覺很普通的藍色小水桶就是大海。童年的天真和敞開,渴望和奔騰,使人類總會留下來的基礎的素質,是人類的彩虹。 14、彩虹再美也會消失,不要做井底之蛙幻想美好,付出行動履行承諾,劃過天空雨過之后依然可見彩虹。 15、世界那么大,時間那么長,我知道什么叫回不去,也知道什么叫遺忘。可是我依然相信,就這么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天堂。 16、所謂時間,是將一個人的稚嫩轉變成蒼老,將無知化為理解,就如同黑暗之后是無止盡的陽光與彩虹。 17、就像是他拿著畫筆在你的夢中畫了一道彎彎的彩虹,可是最后托起彩虹的卻是兩朵云。 18、只要不停止前行,總會有個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總會有一天你可以抵達你的夢想國度。 19、溫室的花朵,看不到天空。世界有風雨,才會有彩虹。 20、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21、我們都知道,風雨之后,才能見彩虹。但我們都希望能直接坐在彩虹里,他人已經為你布置好絢麗的世界。 22、都說風雨過拼搏過才會出現彩虹,而我只能說其實看到彩虹不一定拼搏,而需要一些運氣,你看那位少年就是最好的證明。 23、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24、有的人眼睛里住著彩虹,有的人眼睛里住著墳墓,愿你我埋在眼里的秘密都變成彩虹。 25、我慕容云海對著大地,對著天空,對著云,對著風,對著鮮花彩虹發誓,我這一輩子只愛楚雨蕁一個人,我會讓她快快樂樂地過一輩子,直到老去,死去。 26、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你就會覺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27、雨下過,一個心里有彩虹的人,就能維持美麗的心情,在彩虹升起的時候,會覺得陽光與雨都很好,因為沒有雨,彩虹也就不能看見了。 28、那段殘缺的彩虹,就似了解不完整的你,總有消失的一天。 29、始終相信我會見到絢爛彩虹,就怕那一天彩虹會失去燦爛。這是必然的。 30、天上的白云啊,你還在寂寞的飄搖嗎?別再等待你心里的彩虹了,快些尋片小雨就離開吧。等待這番孤苦難耐的滋味,彩虹又怎會理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悲傷的朋友圈文案 一、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二、我忘記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墻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 三、有些人,說是分手了,卻還愛著;有些人,其實還愛著,卻說要放手。 四、突然發現丟失了很多東西,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變了那么多,如果我還是以前的我,會不會比從前快樂。 五、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六、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 七、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的時候,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八、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后的。 九、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每個人都有等待自己及自己等待的人,每個人卻都在浮躁的人生里被迫不斷前行并改變軌跡,能夠堅持在原地守候如一的,卻又需要怎樣的堅持 十一、舍不得忘記,不甘心放棄,照片里藏著滿滿的回憶。撕毀了約定,背棄了曾經,你卻固執的留在我心底,揮之不去。 十二、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十三、年少的時候,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后,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么關系,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十四、我們都曾經有過夢想,我們幻想有一天可以翱翔天外,可是,回頭想想現實,我們的夢想都被割的支離破碎,我們為了夢想付出的太多,終于等到那一天,我們把夢想埋藏在心里,不再隨便去回憶,不再隨便去分享,我們只是一直走,一直走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十五、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十六、時間愈合了傷口,可還是會留下疤痕,曾經的那些痛苦也抹不掉。 十七、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八、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永遠都是凄涼的。 適合發朋友圈的悲傷文案 一、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二、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三、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要珍惜。 五、要是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喜歡吧,也許你會感動他,也許你會累到放手。 六、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七、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茍安于當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八、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九、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的是,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十、自尊心大過愛,沒人愿意先妥協,都在等著對方先服軟,等著等著就散了。 十一、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三、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十四、我們說好了要愛一輩子,到頭來只愛了一陣子。 十五、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十六、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八、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九、不必那么冷淡,我沒想過要糾纏,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痛苦,就不會想再和誰在一起了。 二十、離別時無力的擁抱有誰還想要,轉身時牽強的微笑扯疼了嘴角。 一個人的孤獨悲傷文案 一、我以為只要想得足夠悲觀,做好最壞的打算,就可以減少傷害,但其實在壞事情發生的時候,還是一樣地令人難以承受。 二、我放下所有驕傲與尊嚴卻換不來你的絲毫動容。 三、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后,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四、我說那些無奈的曾經,一些回憶慢慢冰凍,直到今天才發現有些心冷,把記憶封存,你卻再次出現,放下那些痛,在簡單的溫暖之后,心漸漸融化,里外都會有你的身影。 五、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六、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七、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八、不要到處宣揚你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九、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十、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這世界無法制造后悔藥;別等心碎了再拿歉意拼湊。 十一、最美的心碎,不過是,你遇見我,我遇見你,然后,揮手,說再見。 十二、我以為我遇見的只是一個人,后來才知道那是一個故事。我以為只是一個故事,后來才知道那是一段美好。最后,我成了你的故事,你成了我的美好。 十三、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 十四、你成了回憶,我成了過往。我們站過的地方叫終點。多少年以后,便成了時光的驛站。你說你會回來,我說你會離開。我知道,每條路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十五、直到你我的緣分結束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六、如果此生可以安穩,誰會愿意顛沛流離,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所有的心酸,我必先干為敬。 十七、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 十八、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習慣假裝堅強。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于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ETR11VEVRE15GE

 


新竹51Talk兒童美語教學遊戲評價台東51Talk兒童線上英文好嗎好嗎
嘉義51Talk兒童英語比較 》尊重孩子的學習節奏彰化51Talk兒童線上英文課程好嗎 》實時互動反饋高雄51Talk線上兒童美語推薦 》循序漸進的課程安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kgq7 的頭像
    t62ekgq7

    王皇昀的熱門嚴選

    t62ekgq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